索引号: 002489428/2018-03783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6-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8- 06- 28 15: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大汉
分享:

    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
    2017年政务公开迁移平台后,政务公开发布的各类信息同时迁移,其中包括:法规文件17条、规划计划5条、财政信息14条、公告公示33条。因我局职能属于机关内部事务管理,不面向公众服务,所以没有政务公开列表中的行政权 力、调查征集、网上听证、新闻发布会等信息。
    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因我局职能所限,能够公开的信息比较少,也没有行政权力之类面向公众的服务项目,只能公开一些基本信息。
    三、2018年我局会一如既往地主动公开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