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向老战士、老同志致敬——市机关事务局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10- 11 15: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2019年9月2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率机关党委负责人,走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及家属,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曾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建设事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老战士、老同志致敬,老战士、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亲切关怀,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领袖情怀。
  慰问组首先来到拱墅区大塘新村陈德福家,与陈德福及其爱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纪念章佩戴在老人的左胸前合影留念。随后,慰问组来到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车书琴,她手捧纪念章百感交集,不禁回想起炮火连天的战斗岁月,怀念几位永远长眠在异国他乡的战友时几度哽咽,一再表示这个荣誉属于一起战斗特别是牺牲了的战友。李佩洁同志由于身体健康原因无法亲手接受纪念章,其子陈威代为领取。
  慰问组在为3名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没有老一辈军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历史伟绩,倍加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在继承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