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机关党员参观《走向辉煌——杭州70年城市发展档案史料展》

发布日期: 2019- 10- 22 16: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杭州市档案馆参观《走向辉煌——杭州70年城市发展档案史料展》。展区共分除旧布新、艰辛探索、曲折前行、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六个部分。通过文字、照片、图表、地图、视频等方式,展现杭州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城市化、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情况,生动展示了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奋进、锐意创新、勇立潮头的光辉历程。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之后,对比身边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纷纷表示杭州的发展来之不易,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新科技、新技术,为把杭州打造成历史名城、智慧之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