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69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19-10-2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一次不用跑 服务送上门

——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结论反馈

发布日期: 2019- 10- 29 10: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近日,市局节能管理处会同专业能源审计单位,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对市民政局、市残联、市体育局(含陈经纶体校)、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烟草专卖局5家单位,进行了能源审计验收和结论反馈。

此次反馈会,打破了以往集中开会的惯例,采取逐一单位上门服务的形式,扎实推进能源审计结论反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每个单位的能源审计结论反馈会上,市局节能管理处均一一讲解了中央和省、市关于节能工作的绿色节能发展理念和当前的节能形势,安排专业审计机构对每一个被审计单位现场反馈了节能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情况,用能设施、设备现状审计情况,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了具体、详细、可操作的合理化节能整改建议和意见。

被审计单位普遍觉得市局节能管理处采取这种“送服务上门”反馈结论的形式非常好,通过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既使得他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本单位建筑用能的基本情况,明确了下步节能改造的重点方向,还能够直接提升用能单位对节能工作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达到互相沟通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的效果。(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