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三个查”检视问题找差距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在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同时,把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问题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聚焦问题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确立3个重点攻坚项目,把缓解机关大院停车难等实事工程列入专项破难行动,落实领导领办机制。积极推进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共梳理事项12项,其中即办事项9项,“零次跑”事项7项。

二是征求意见查。通过群众提、上级点、集体议等方式,充分听取服务对象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意见建议40余条。同时,围绕“如何破解大院管理难题和人员管理难题”,分层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3次,提出针对性举措30余条。

三是对照标准查。对标高线,先后4次组织科室负责人到周边县市学习考察,交流学习停车管理、安全保卫、公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突破瓶颈。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初步拟定综合治理管理措施,排定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