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江干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安排和区政府办党组有关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近日,江干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区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共81人参加。

主题教育党课中,徐洁重点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展开生动形象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讲”:讲政治、讲责任、讲正气,做到“三强”:执行力强,及时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到有始有终;凝聚力强,奋发有为克难攻坚化解难题,做到团结一致;协作力强,勇于承担甘于奉献不分彼此,做到互补互助。最后,徐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秉承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岗位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服务保障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