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693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下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督导组赴机关幼儿园开展督导随访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0月28日上午,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督导中心主任顾越等一行四人,赴机关幼儿园灯芯总园开展督导随访。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机关幼儿园徐婕副园长所作的“可见学习”工作坊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坊活动的开展途径及特色内容。

随后,在集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督导组通过实地考察园所环境、观摩工作坊活动等方式开展随访工作。督导组结合随访情况对机关幼儿园作出高度评价。督导组一行认为,无论从园所环境、班级环境,还是从幼儿活动中都能看见“可见教育”的痕迹,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市府幼儿园将“绿色教育”理念及“生活学习”课程落到实处。同时,督导组一行也对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幼儿园能继续深化品牌建设,促进幼儿与教师共同可持续发展。

最后,机关幼儿园冯伟群园长表示机关幼儿园将继续夯实基础、着眼未来,努力再创更优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