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695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尽情参与 激情角逐 快乐收获——物管房建两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趣味球类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十月的阳光褪去夏日的炎热,一缕缕的煦暖伴随着徐徐的秋风,洒向大地各个角落。在舒适惬意的金秋季节,物管和房建两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趣味球类运动会。

10月19日清晨8点半,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物管中心、房建中心、万象房产、政兴人力、万象物业、新州宾馆等14家单位约200名员工,由领队高擎鲜艳的队牌,个个精神抖擞,踏着自信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展示着意气风发的气魄。中心主任黄炳才简短发言为全体参赛员工加油鼓劲,局领导孔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参赛员工们在场馆内展示风采、竞逐桂冠。年轻的,英姿飒爽活力四射,年长的,矫健依旧风采不减。胜利时如孩子般欢呼雀跃,失败时也不气馁,尽情挥洒激情。在乒乓球比赛中,参赛员工演绎了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弧圈球、随挡的极速球等各种花色球;在羽毛球比赛中,比拼着吊球、拉杆和扣杀力量,两球挥拍之间尽是汗水满地洒;排球队高手云集,个个发挥“女排精神”,不放弃任何一个球,引得场外观众声声叫好;保龄球和曲棍球作为单人项目,以其特有的趣味性,为本次运动会增色不少;压轴的拔河比赛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便开始激烈的你争我夺,场场都是互不示弱的持久战。

通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不仅充分调动了两个中心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而且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拼搏中锤炼意志,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也为全民健身事业增添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