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697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机关事务系统餐饮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019年10月27日,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杭州市机关事务系统餐饮技能竞赛”活动。来自13个区、县(市)和6个市直单位以及杭州市市府大楼后勤服务中心等共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为面点制作竞赛,分为指定项目和自选项目。其中四个指定品种,是食堂日常供应的大众化品种,四个自选品种,为花色品种,参赛单位可随意发挥。经过参赛选手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5名专家评委认真评判,共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按指定项目、自选项目分别评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竞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挑选业务能手,并开展长时间的训练准备。竞赛场上,选手们认真操作,纷纷施展“独门技艺”,制作出来的茄子、红薯、玉米、冬瓜、茭白、柿子、山竹、枇杷、桔子等蔬菜及水果点心造型栩栩如生,真假难辨;小天鹅、小白兔、小鸡、八角鱼等点心形态逼真,惟妙惟肖,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各种点心色、香、味俱佳,令人食欲顿开、垂涎欲滴。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韩卫局长对本次竞赛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通过竞赛,为大家提供了切磋技艺的机会,既提高了业务技能,又提升了服务水平,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预期目标。希望各单位业务能手一如既往勤学苦练,成长为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的行家里手,助推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水平实现质的提升,口碑越来越好,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