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699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爱链黔杭·携手同行——机关幼儿园深化教育领域帮扶协作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6: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杭黔两地教育领域帮扶协作,杭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日前迎来了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本次来园学习的16位同学均来自台江县农村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经过杭州·黔东南州东西扶贫协作教育帮扶项目选拔,将在机关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年的跟班实习。为欢迎实习生的到来,机关幼儿园举办了“爱链黔杭·携手同行”主题欢迎仪式,明确了下一步班主任结对带教、团员青年生活帮扶等举措。此外,部分热心家长还向实习生捐赠了衣物、日用品等,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作为省一级幼儿园、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机关幼儿园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多种途径将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覆盖到更多区域。本次开展贫困学生实习带教活动,既是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要求的创新举措,又体现机关幼儿园当好行业排头兵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