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03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会议服务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6: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会议服务质量,推进会议服务标准化建设。近日,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会议服务技能比武。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后勤服务中心及浙大后勤集团相关领导出席观摩。

本次会议服务技能比武共有53名人员参加,其中会议服务人员39名,音控技术人员14名。设置形象展示、知识问答、会场布置、模拟服务等四个环节。通过本次技能比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热情、细致、专业的技能风采。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会议服务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助推中心会议服务技能和标准化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