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14: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5日上午,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赴高虹镇村落景区龙门秘境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深刻体悟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的精神洗礼。

新四军纪念馆前,怀揣着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记忆,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党员们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姚珂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和使命。

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共有浙西烽火、天目反顽、军民齐心、高虹丰碑四个展厅。大家仔细看、认真听,了解一份份档案资料后面的红色历史。纪念馆中的每一块展板都是一个革命故事、一段烽火岁月、一次丰功伟绩、一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石门老街、乡愁纪念馆。通过近几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庄环境整治,石门村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一个生产发展、生活富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的新石门正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