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05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公共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14: 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后勤,提高后勤干部职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后勤服务中心于10月29日、30日分批组织人员赴杭州咸亨国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公共安全技能提升培训,中心员工和各协作单位管理人员共95人参加。

此次培训通过应急知识讲解和场景式体验,使大家学习了各类安全标志和应急处置知识,体验了火灾、地震等突发事故的紧急避险逃生和电梯缓降等应急自救互救项目,掌握了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为市民中心后勤保障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