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0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14: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0月26日,市机关事务局乒乓球比赛在市民中心北礼仪厅健身活动中心如期进行,比赛由机关党委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承办。

比赛当日,来自机关、基层的7支代表队25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团体赛4个项目,按照赛前排序、抽签确定的对阵表,逐项目展开。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其中:周乐平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张群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周乐平、王志平获混合双打第一名,方卫光、张亮、张晶组成的基层四队获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既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在场地设置、器材保障、裁判聘请、现场组织、午餐服务等方面做好了充分保障;保卫处主动对接,派出特保人员现场值勤,维护了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