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0- 08 14: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近日,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钱霞芳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姚珂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中,以更高效、更高标准保障机关运行。二是准确发力,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把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全面融杭发展、灾后重建美好家园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奋力开辟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新境界。三是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一抓学习教育。做到以上率下,做到持之以恒,做到求真务实。二抓调查研究。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化一线大比拼;深化成果大转化。三抓检视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四抓整改落实。强化实干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大抓落实。

  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钱霞芳并对该单位主题教育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推进落实;二是聚焦“五个目标”抓好推进落实;三是聚焦“四个贯穿全程“抓好推进落实;四是聚焦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抓好推进落实;五是聚焦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抓好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