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物管房建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08 14: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近日,机关物管房建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姜村位于淳安县枫树岭镇,曾是“土墙房、半年粮、烧木炭”的落后偏僻贫困小山村,自2001年起,在张德江、习近平、赵洪祝等历届浙江省委书记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整治村庄、重塑乡风、改善民生,成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的治理样板。
  党员们通过走进特色展览馆,观看历史资料、实物和照片,了解了下姜村在生态环境、经济产业和村民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看到水更绿、山更青、天更蓝、村更秀、业更兴、人更美的下姜村,深刻体验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慨之余,纷纷表示,更要以干事创业的面貌,认真实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