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 11- 13 10: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完成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10月31日,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上,各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畅谈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寻找差距,提出落实工作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1月7日,在月度会议上,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市有关要求,桐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第三期专题读书会,紧握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的检验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