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17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一行赴湖北恩施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1- 19 15: 01 访问次数:
分享:




11月6日至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带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幼儿园等负责人,在湖北恩施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恩施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俐萍陪同。

11月7日上午,韩卫一行前往恩施州民族幼儿园实地考察调研并座谈。自今年3月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与恩施州民族幼儿园签署帮扶协议以来,双方通过互派教师、开展支教、云端网络教研等形式进行合作交流,系列帮扶活动务实高效。实地调研后,韩卫对两所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所幼儿园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共进,在学前教育领域结对帮扶取得更大的成绩。

11月7日下午至11月8日上午,韩卫一行先后到恩施州来凤县、建始县,实地考察明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枸杞珍酒业公司、食达好公司等企业,调研菌菇、枸杞等农产品深加工情况,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模式。

11月8日下午,韩卫一行与恩施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表示自杭州与恩施结对以来,两地按照“中央要求、恩施所需、杭州所能”的原则,聚焦“准”“实”工作要求,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扶贫协作,工作成效突出。结对帮扶过程中,双方在机关事务领域开展深入交流,特别是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与恩施州民族幼儿园的结对帮扶,不仅带去了先进绿色的管理理念,更传递输送了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有力助推恩施州民族幼儿园提高办园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为恩施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