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杭州机关后勤”微信服务号完成改版升级

发布日期: 2019- 11- 19 14: 05 访问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服务平台手机端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日前,杭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对“杭州机关后勤”微信服务号进行改版升级。

一是优化操作流程。将快捷菜单栏调整为“服务大厅”“餐饮服务”“网上商城”三大版块,并根据服务类型对服务项目版块进行细分。

二是调整“服务大厅”。“服务大厅”采用全新的扁平化视觉设计风格,细分服务,减少操作层级,将热点功能和服务功能分离。同时,增加自定义服务添加及公告栏目,使服务更具个性化。

三是新增实用功能。新增“美食情报”“促销信息”“通勤车路线”“车辆小贴士”“垃圾分类”“健康小贴士”等资讯信息。

此次微信服务号改版升级,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满足机关干部和职工个性化需求的服务理念。今后,后勤服务中心也将不断探索后勤服务创新实践,持续提升机关干部和职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