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 11- 22 16: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临安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3日下午,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姚珂,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祖良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苗坤出席会议。

专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苗坤指出,此次专题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既找实找准了差距不足,又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政治和思想境界,达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希望接下来要进一步从严从实,以工作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