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车管中心组织参观市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9- 11- 27 10: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1月19日上午,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杭州市档案馆“走向辉煌——杭州七十年发展史料展”,了解杭州在新中国成立以后各个时期的变化和发展。

史料展首先从回顾历史开始,南宋时期的《京城图》,清朝时期的《杭州西湖湖墅江干图》以及历史遥感影像,展现了杭州千百年前的大致风貌和历史遗址。接着,从除旧布新、艰辛探索、曲折前行、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等六个篇章展现了杭州的发展和成就,通过参观不同时期的城市规划图、曾今的标志性建筑、钱塘江围垦图等等历史影像,以及近几年下沙、滨江、萧山发展情况,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杭州人民敢为人先、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感受到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大背景下杭州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为杭州的发展而自豪,表示要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立足岗位实际、从小处做起,为杭州加快建设“一城一窗”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