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08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市教育督导组赴机关幼儿园运新园区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19- 11- 05 14: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019年10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督导处鲍铁虎、市教育局督导处陈金飞等一行莅临杭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运新园区,开展省政府对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突击督导检查,江干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机关幼儿园运新园区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户外环境和室内教学场所,重点就集团化办园优势、师资队伍、教职工待遇、经费投入、集团及园区特色、课程文化、卫生保健、幼儿伙食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一行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支持机关幼儿园及运新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机关幼儿园要继续保持规范优质的工作成效,努力争当行业排头兵。对此,机关幼儿园将继续认真规范落实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