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机关团委荣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11- 06 11: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共青团杭州市委下发《关于命名2018年度杭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杭团字〔2019〕16号),表彰2018年度杭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和团支部。共有29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2018年度“五四团委”称号,我局机关团委位列其中。

2018年以来,局机关团委在市委直属机关团工委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局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发挥团组织的团结带动作用和后勤青年人的冲锋队、生力军作用,先后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团组织、市先进团委等荣誉称号。特别是局机关团委重点在塑团队、强思想、促成才、伴成长等四方面下功夫,通过主题团课、主题读书会、青年先锋论坛等形式,不断提升团员青年思想政治觉悟;鼓励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争创“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争当最美青工,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形式,积极服务青年,争做青年成才的助推器;注重倾听青年心声,心系青年需求,通过与“一把手”面对面、共建共联、特色团日活动等形式,关心关爱青年成长。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局机关团委获此殊荣,既是对局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也是对局系统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和鞭策。局机关团委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谱写共青团事业新篇章,展现新时代后勤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