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12- 20 17: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认真查找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与不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祖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祖良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三部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会议要求,要把三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了解发生在身边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说法、引以为戒。

最后,与会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抓落实。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党员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