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10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机关事务局慰问市民中心安保联勤单位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 2019- 07- 17 17: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7月高温又至,市民中心安保联勤各单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奋战在露天、路面一线。7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局长韩卫、副局长严俊跃一行专程来到市民中心部分执勤哨(岗)位,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武警战士、交警、公安、和特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在市民中心南礼仪厅哨位、新业路外环岗亭、新业路路面一线,韩卫局长和严俊跃副局长叮嘱队员们防晒避暑、注意休息,同时送上清凉饮品;在新城派出所和市民中心特勤大队队部,韩卫局长由衷感谢公安民警、特勤队员,他表示市民中心良好的办公秩序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平安市民中心建设仍需要大家的继续努力,他希望大家注意身体、注意休息,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日常执勤和应急处置工作。
  参加本次慰问的安保联勤单位有新城派出所、武警市府中队、交警五中队、市民中心特保大队、江干消防大队、新城城管中队等部门。他们为市民中心交通秩序维护、治安管控、信访维稳、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