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23 16: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近日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中心领导吕建斌主持会议并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吕建斌宣读了《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他指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和完善反腐惩防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准确把握开展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干部职工要自觉地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形成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二要扎实推进,按照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着力抓好梳理职权目录、排查廉政风险点、评定风险类别、制定廉政风险清单。三要强化监督,找准着力点,要经常性地开展廉政风险检查,营造干净、舒心、安全的干事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