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12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简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市直单位节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7- 23 17: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7月19日下午,杭州市市直单位节能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G楼会议中心第8会议厅召开,全市近100家市直单位节能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下达了2019年度市直单位节能指标,组织了机构改革后第一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半年报工作和公共机构节 能管理平台使用培训,部署了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开展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再动员,同时对节能宣传、市民中心节能项目改造、绿色数据中心星级认证、节能宣传片的拍摄制作、节能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会上,市城管局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垃圾分类新要求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