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7: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7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党课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讲,中心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中心党总支书记通过案例剖析了当前腐败问题的特点和主要表现,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如何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如何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与错误意识作斗争,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作为后勤工作人员,要牢记我们的使命,保障机关后勤的高效运行,让机关干部有更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入职时的初心和竞岗时的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