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我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7: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为了健全机关党委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7月25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施永胜主持。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杭州市机关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办法(试行)》等规定和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及候选人的批复》,经局党组审议,进行增补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单永勤、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赖立新等2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

党员代表大会还开设了“微党课”,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机关纪委副书记胡继明同志讲授“只有推进自我革命,才能兑现初心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出席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韩卫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是机关党委工作要有前瞻性、计划性、系统性,要充分发挥出机关党委委员的作用;四是要把机关党委建设成有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的“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