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14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机关事务局赴丽水、衢州等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7: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带领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我省丽水、衢州等部分加快发展县(市、区)考察调研。
  调研小组主动开展多渠道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工作,通过实地考察高山蔬果基地、禽类养殖基地等,深入了解当地农副产品规模、标准、品种、产量等情况;现场参观了当地具有销售基础的农产品供应链核心企业;调研了该类企业从源头质量管控、加工、检测,到配送、追溯等供应链体系;对接洽谈了合作的可行性,努力促进我省部分加快发展县(市、区)优质农副产品进市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