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心系困难群众 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9- 08- 01 17: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根据市委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和第三轮“结对帮扶”配对情况,7月份以来,市机关事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分赴上城区、江干区和建德市有关乡镇、街道,进社区、访农户,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在高温酷暑中送上一丝清凉。
  赴建德市寿昌镇13个行政村29个结对帮扶家庭走访慰问由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施永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俊跃和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等领导和结对的处级党员们冒着高温酷暑,进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上城区3个街道10户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等领导的带领下,也在同一天分组实施,党员们及时把慰问金送到了结对帮扶对象手中。
  根据市总工会“春风行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负责人走访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兰苑社区5户困难家庭“送清凉”,接受慰问的对象衷心感谢党的惠民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单位的关心,表示会用积极的态度努力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