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1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简讯:我局召开内控制度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01 17: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近日,我局召开内控制度培训会。会议邀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徐永刚教授授课。徐教授从为什么要推进内控建设、内部控制是什么、如何推进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辅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组织人事、财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内控意识,丰富了知识储备,提高了防控能力,为推进局系统内控制度建设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