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赴G20杭州峰会主场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9- 08- 12 11: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按照市委主题教育“三学三促建名城”及“对标找差距”有关要求,近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支部(总支)委员,后勤服务中心、设备维护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共110余人,赴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规模宏伟的现代化建筑与中国古典建筑完美融合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领略了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整体布局的先进理念与物品摆放的细节规范;聆听了“会展助力城市发展”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所展示的国际化、现代化、专业化工作标准,找准差距、厘清原因、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真正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三学三促三结合”和“五个要争先”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