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物管中心支部开展党员集中统一自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8- 12 11: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机关物管中心支部开展了以“读原著 谈感悟”为主题的党员集中统一自学活动。
  自学课上,党员们交流了《之江新语》阅读感悟,大家畅谈自己的所读所感,有的通过阅读“理论学习要有三种境界”鼓舞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学有所用;有的通过阅读“共演一台‘二人转’的好戏”领悟到开展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要注重团结协作精神;有的通过阅读“领导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体会到面对矛盾和困难,要有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和克难攻坚的勇气。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今后,机关物管中心支部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统一自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