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1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9-08-1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钉钉”应用审批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8- 13 11: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根据《杭州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中心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效率,大力推进“浙政钉”移动办公应用,后勤服务中心于5月起结合工作实际逐步完成多项“钉钉”审批业务部署,并投入使用。近日,中心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钉钉”应用审批专题培训。
  会上,讲解人员通过投屏演示了“钉钉”手机应用、电脑端等平台操作,围绕智能会议室、用印申请、办公耗材申领、物资采购申请、物资申领、服务信箱处理及工作请示等七个审批模块对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参会人员边学边练,实时互动问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人员对“钉钉”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相关应用操作熟练度也有较大的提高。下阶段,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开发力度,在“钉钉”上实现更多功能,从而提高后勤服务及管理运行效率,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和“一次不用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