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20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电视台就部门间办事“最多跑一次”采访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

发布日期: 2019- 08- 13 11: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近日,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记者到我局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对机关内部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进行了采访。
  在办事大厅,来窗口办理“一卡通”的于先生对记者说,以前办理“一卡通”,机关干部需要分别跑去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两个部门申请开通门禁功能和就餐功能;现在这两项业务变成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只要跑一次办事中心服务窗口就办好了,减少了办事时间,为来办事的机关干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机关事务局顺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干部职工办事需求为导向,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组建成立了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通过减层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局还加快应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建设网上办事平台、浙政钉机关事务应用等,推进事项的网上办、掌上办,努力实现机关办事一次都不用跑,并力争在今年年底前,100%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60%以上事项实现网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