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对照法规找差距 紧盯问题抓整改

发布日期: 2019- 08- 20 12: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抓出实效,8月1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自学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析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反面警示教材《忏悔与警示》。在对标检视环节,每一名党员对照“18个是否”逐项检视分析,既对自己执行党章党规的情况进行检视分析,又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诚恳查找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并进行原因剖析。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施永胜进行自我检视分析后并作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党员们此次检视分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查摆情况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相互之间的启发比较大。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是基本的工作方法,要在自我检视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相互查找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找准,原因分析透,措施制定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