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知识竞赛获佳绩 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4: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城管局、市精神文明办和市机关事务局等部门在杭州电视台2号演播厅联合举办杭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局4位年轻同志组成的政府一队代表队喜获竞赛一等奖,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是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明确各级党政机关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应尽责任,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切实全面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质量。
  我局承担了市民中心日常后勤管理工作,对垃圾分类负有监督考核之责。为树立垃圾分类新风尚,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我加压,率先垂范,垃圾分类自我先行,大力贯彻落实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法规,各处室、单位内部垃圾分类蔚然成风。同时,我局加大对市民中心各单位垃圾分类培训普及力度,不断推进市民中心日常管理迈上新台阶。我局选手能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好成绩,既是日常养成、潜移默化的效果,也是认真学习、积极备战的结果。我局将以此佳绩为鼓舞,把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垃圾分类督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