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4: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要求和局党组工作安排,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邀请了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国庆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廉政风险排查情况汇报。机关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暨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下半年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发言。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国庆代表驻厅纪检组对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局存在的不足和以后努力的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对上半年局系统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局系统党组织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中,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运用四种形态,从严监督执纪。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以主题教育为重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以廉政风险排查清单为抓手,制定措施,加强防控;三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活动,营造团结喜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