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到市机关事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4: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8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一行来到市机关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的陪同下,毛溪浩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机关后勤信息中心,随后与局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韩卫汇报了机关事务局在本轮机构改革后的领导班子运行、近期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进展等情况。毛溪浩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机关事务局党组和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的定位扎实推进全面建设,有力地保障了机关高效有序运行,并从“面广量大任务重、服务保障履职好、主题教育举措实”三个方面对机关事务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毛溪浩强调,机关事务工作领导高度关注、干部职工非常关心,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要把握好以下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站在全市大局考虑问题,从助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谋划推进工作,切实为市委市政府“管好家”。二是注重质量效益,强化组织管理。围绕建设节约型机关,合理利用有限资源,在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严把关、防风险,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需求、问题、结果”为导向,树立“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在打造“温馨机关”上动脑筋下功夫,做到办事公正透明,管理精益求精。四是深化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四位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回头看,抓好问题检视后的整改落实,并聚焦重点形成制度性成果。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持续固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干部满意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牢牢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充分运用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把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