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2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政兴公司顺利取得双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4: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在前期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试运行的基础上,专家小组对政兴公司开展了双体系一二阶段的现场审核认证工作,政兴公司顺利取得双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作为政兴公司今年的责任目标之一,是贯彻“责任、规范、高效、共赢”服务理念的有力保障,对进一步提高各项业务服务的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政兴公司将持续有效运行双体系,用心铸造服务理念,以双体系的严谨标准和方法促进公司在对内管理和对外服务上精益求精,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方向发展,在市场竞争中树立更优秀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