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04 16: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强煜、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正处级副组长陈国庆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机关事务局党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韩卫代表局党组总结了主题教育五方面的收获,汇报了局党组检视问题的情况,逐个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强煜组长代表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市机关事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更加突出党的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二是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上再发力;三是更加突出从严治党,在培育形成健康向上党内政治文化上再发力;四是更加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在奋力开创新篇章新业绩上再发力;五是更加突出常态长效,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再发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机关事务局局党组班子将以刀刃向内的自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敬终如始,巩固教育成效,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