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9- 09- 06 17: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小营江南红巷的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以杭州(浙江)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为主题,分“潮起钱塘”“星火钱塘”“奔腾钱塘”“今日钱塘”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中共杭州小组成立前的背景、中共杭州小组诞生的情况、浙江省委成立到杭州解放期间党在杭州和浙江的发展情况,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成果。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四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图片、文字和展品,对中共杭州小组的“前世今生”有了深刻了解,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勇无前和新时代建设者的艰苦奋斗。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恩,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坚忍不拔、大公无私、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努力为杭州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