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设备维护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06 17: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设备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理论学习、谈心谈话与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戴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政治纪律、担当尽责、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清正廉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余连星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完善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摸清市民中心设备设施底数,全方位查漏补缺,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超前谋划,细化部署,持续推进市民中心设备监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四是要丰富组织生活,增强凝聚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心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