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19-0033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9-09-0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童心同梦——市府机关幼儿园举办2019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9- 09- 06 17: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金秋九月,市府机关幼儿园迎来了2019学年的“开学季”。市府机关幼儿园联合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举行了以“童心同梦”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市文明办领导、市机关事务局领导受邀出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冯伟群园长与孩子们共同演唱了《歌唱祖国》,用优美的歌声和纯真的笑容献上对祖国妈妈的问候。“咿瑟合唱团”表演了《学习歌》、《中国字 中国人》,稚嫩的童声吟唱了快乐的儿童时光。大班幼儿学以致用,将装饰精致的扇子与武术表演相结合,倾情演绎了《中国小少年》。最后,师生共同表演了快闪节目《加油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学年新起点,市府机关幼儿园将带着美好的童心融入孩子的世界,用爱聆听,用心感悟,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