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暖冬之行访贫困 结对帮扶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5: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月8日,我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赴建德市和上城区,开展贫困家庭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赴建德市寿昌镇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施永胜的带领下,在寿昌镇镇长骆旭华的陪同下,向29户结对困难家庭送上了温暖。施永胜鼓励困难家庭成员要保持战胜困难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党委政府的扶持下把日子过好。骆旭华对我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帮扶贫困家庭表示感谢。随后,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局“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寿昌镇基层初心教育馆,了解寿昌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醇厚的乡风民俗,感受基层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精神。

赴上城区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的带领下,对紫阳街道、南星街道、小营街道共10户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福”袋,并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