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15: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市委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驻万企、帮万户”活动部署,我局党组逐项落实有关要求,在派出两个服务小分队驻点“助万企”的基础上,于3月25日以“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分赴结对得上城区和建德市,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3月25日一早,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与建德市寿昌镇贫困家庭结对的党员干部,统一乘车前往寿昌镇。慰问组分成三组,分别在局领导施永胜、孔斌、余连星的带领下,走访慰问29户结对困难家庭,了解困难家庭疫情防控和开展春耕生产情况,宣传中央和省、市惠企惠农政策。党员干部向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口罩,提醒大家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抓住农时搞好春耕春种。困难家庭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还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向镇政府提供了消毒液、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为镇政府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和场所消杀工作提供帮助。镇领导对我局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访贫帮困行动表示感谢。


赴上城区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在局领导何青的带领下,对紫阳街道、南星街道、小营街道共10户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大米、食用油和口罩等慰问品,鼓励社区困难家庭加强自身防护,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