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4- 17 15: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4日,我局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对下步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就如何深化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俊跃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韩卫指出,我局通过建设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推进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对于下步工作,韩卫强调:一是要保持力度,善始善成。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关头勇者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应进全进,不断增加服务内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机关干部的办事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梳理增加服务种类,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线上线下,协同推进。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机关事务线上办事平台建设。不断改善“网上办”“掌上办”的体验度和便利度,提高平台用户粘合度。四是要加强宣传,方便机关干部办事。强化对线上线下办事平台和服务内容等的宣传,扩大知晓度和影响力,切实服务机关干部,提升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