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基层宣讲接地气 增强信心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4- 22 10: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5日,我局“助万企、帮万户”驻富阳区春建乡服务小分队临时党支部与春建村党委及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和村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施永胜率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施永胜在认真听取了春建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后,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他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的关键时刻、非常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用3天时间考察浙江、杭州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对杭州的关心和厚爱。身为杭州的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全面推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三个地”的独特优势,全面深化“八八战略”,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在应对疫情危机中通过加强党的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等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二要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全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和人民战争,防止思想上麻痹松懈;充分运用“城市大脑”建设成果,数字赋能城市治理,推动疫情防控更加精准、高效;稳定对外贸易,扩大内部需求,畅通产业链供应链,落实惠企政策,推广使用杭州“亲清在线”平台,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三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春建村要结合实际,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优美的环境成为“茶艺小镇”的“金名片”。

春建乡党委副书记方军武等陪同座谈。座谈会后,施永胜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3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