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机关党支部赴市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疫情下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4- 30 10: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25日上午,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的带领下,基建管理处、车辆管理处的党员干部到机关幼儿园运新园区开展疫情下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副书记徐婕及机关幼儿园三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活动。党员干部们一起清洁了幼儿园户外大型玩具、清扫了园区落叶。随后参观了园所环境,并听取了三支部对暑期基建工程的汇报,对暑期的基建工程项目和园区渗漏情况给予了点对点指导。

同日下午,在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的带领下,综合管理与服务处的党员干部来到运新园区。周兴兵副处长为全体党员普及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黄田法处长代表局向机关幼儿园赠送了防疫物资、爱国卫生宣传海报和倡议书。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户外,动手清除了园区植物迷宫中的杂草。

本次局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幼儿园开展的党员志愿活动,是在疫情防控下开展的一次特殊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幼儿园三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局对幼儿园的浓浓关爱,并将继续履行好防疫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规范落实各项防控防疫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